一条鱼

心之所向,素履所往;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Blue Flamingo - 窦靖童

单向历:2016.3.4 周五

宜大胆

每当我有了欲望,就有了感情——玛格丽特·杜拉斯

 

前奏跪系列,红酒摇晃,一点点慵懒、一点点叛逆、一点点性感。

封面优雅到窒息,蓝色火烈鸟孑然而立,在一片粉色海洋中美得不像话。不是很有辨识度的声音,但清澈干净,与窦靖童假小子的外形相比,音色呈现出一丝反差,而共通的地方在于无论外形还是声音都显露出她的纯真和小忧郁。

 

Pink is good

Pink is swell

But I got my eyeson my blue flamingo nah nah

 

轻松而略带忧郁的曲风,反复吟唱的歌词,她要的不是特立独行,只是不想掩藏自己的存在。该怎么说呢,别人看来求之不得的光环,于她却是一种束缚。蓝色火烈鸟你为什么哭泣呢?不要与别人相比较,那都不重要,我会用所有的时间让你相信你是最棒的。

出这首单曲是在2013年,那一年她16岁;之后的几年她一直发行自己全创作的单曲。这个倔强的女生终于用时间向大众证明了自己的才华。

 

歌词:

Oh blue flamingo why you crying

蓝色火烈鸟你为何哭泣

Please don't tear out those feathers of yours

请不要撕扯你的羽毛

Blue flamingo don't try to hide it

蓝色火烈鸟请不要试图掩藏它

Yeah them pink little things don't mean anything compared to

那些粉红色的小东西和你相比

You~ (doodah)

什么也不是

Compared to you

与你相比

Oh blue flamingo I got no treasure

哦,蓝色火烈鸟我什么也没有

If you ask my heart is yours

如果你有所要求,我的心就是你的

Blue flamingo it doesn't matter

蓝色火烈鸟这不重

Got all the time that I need

用我所有的时间

To make you believe

让你相信

That it's me ~ (badah) That it's me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The one I want is you ~ (dodah)

唯一所求就是你

It's you

是你

Pink is good

粉色很好

Pink is swell

粉色很棒

But I got my eyes on my blue flamingo nah nah

但是我只把目光放在我的蓝色火烈鸟上

Pink is good

粉色很好

Pink is swell

粉色很棒

But I got my eyes on my blue flamingo oh oh oh oh

但是我只把目光放在我的蓝色火烈鸟上

Blue flamingo why you crying

蓝色火烈鸟你为何哭泣

Please don't tear out those feathers of yours

请不要撕扯你的羽毛

Blue flamingo it doesn't matter got the time

蓝色火烈鸟用我所有的时间让你相信

that I need to make you believe

这不重要

 

(歌词来自网易云音乐)

翻译贡献者:到处去飞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一条鱼 | Powered by LOFTER